close


忙裡偷閒去了趟香港
第一次跟比比,丁,林林,還有姑一起去旅行
很熱鬧,但其實也有一點點擔心

我們第一天先去了有名的"鏞記"吃"燒鵝""燒乳豬"
然後就前進"尖沙嘴"
沒想到逛了許久,發現香港款不特別,也比台灣貴...
什麼都沒買到,
再加上因為第一天大家太早起.精神與體力已經不支,
只好打電話給花花姐姐取消晚上的聚會(後來才知道,原來要去的餐廳是世界排名前25的,真可惜~)

拖著疲憊的雙腳回到ibis
看到雖然是極小的房間
不過馬上就睡著了...哈!

第二天
前進最有名的"海洋公園"
爆熱!!!!
而且再度走路走到鐵腿
玩了很多遊樂設施
最後看了很多海洋館和表演
不過有點失望
覺得台灣的比較豐富呢!

但是海洋公園的纜車
真的很厲害~~很長卻很穩!!!(雖然我還是很害怕,緊抓著車廂的欄杆)
最後還有看到從沒看過的"熊貓"唷
有黑眼圈的熊貓真的好像假的~
期待台灣的熊貓館也趕緊完成瞜~
希望比香港的好,香港的走道太小了,很容易擁擠卡住...

晚上跟natalie&Jennifer帶我們去吃最有名的"大閘蟹"
第一次自己親手認真的吃ㄧ張大閘蟹
雖然我個人對大閘蟹是沒什麼特別喜好啦
不過蟹黃真的很多,蟹肉也很甜美
看大家吃的開心,我也很開心!

這一天的行程滿滿
晚上酒足飯飽後,就是最重要的~去太平山看夜景!!!
不像去年傍晚時間去大排長龍
這次去,上山的小火車根本就是像是我們的專車
超開心的!
更好笑的是,Jennifer車上對著我說:Paula,那半山腰的就是夫人的家,說不定你往窗外看,會看見她做運動唷~

終於到了山上,這次Jennifer帶我們去最高的"凌霄閣"
才知道我上次都沒有到最高的地方看夜景
哇~~~~
超棒的呢!!!!
不愧是世界3大夜景之ㄧ
幾個女生一直瘋狂亂照
不過夜景真的好難拍唷~
下次如果有機會買相機,一定要買各腳架!!

持續了兩天的旅行
第二晚,我又更快的進入夢鄉,一覺到天亮!哈!
在台北常常睡睡醒醒,好久沒這樣了~


第3天我們先拿行李去辦預先登機,
我只能說:香港這個服務真的是太棒了~
不用拖著行李東跑西跑
接著我們就慢慢的閒晃到時代廣場等花花帶我們去吃好吃的"飲茶"
就在等待花花的時間裡,
我發現一家很可愛的小店
有賣"鹹口味的鯛魚燒"唷!
在台灣,幾乎全都是賣甜口味的
對我這種好奇心強的好吃鬼~一定要買一個試試看的!
結果我們買了2各"德國口味",1各"四川辣醬口味"一起吃
還真好吃ㄟ!!!!YA!

當然~號稱很會吃的花花,也帶我們去時代廣場吃ㄧ家很好吃的飲茶
這一餐還有AIHK的ANTHONY陪伴
吃飽後,大家利用最後的下午,到花花介紹的"金百利"逛街
雖然只有小小的兩層樓~不過東西卻都蠻特別的
我們5個人就在那把所剩的所有錢幾乎花光,滿載而歸!!


好佳在3天的旅行愉快的結束了~
好累唷!!!!!!
接下來的只有"想睡"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