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把房間讓給老妹後,
回家也很少用電腦了.
這些日子
集中的忙得不像話
老實說
我喜歡忙碌
時間過得很快
同樣的,代表要面對又成長了一些.

難得今天晚上下班後,
一個人獨處了好久
想想
是該整理一下自己,向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了

這一個月中
除了工作變得忙碌
感冒一直斷斷續續偷襲
整個人分身乏術
其中最重要的還有一件大事~我要結婚了!
沒有求婚
只有一個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

曾經好氣
也好累
為什麼人生大事不能自己決定
甚麼時候結婚?甚麼時候請客?
兩家人的長輩
誰也不能不顧
一起奮鬥了很久
終於
我們要開始為踏進"甜蜜的婚姻墳墓"做準備

好多要學習得事情
好多要面對的處境
謝謝一直陪伴我,給我建議的朋友同事
我會努力的!
為了我的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