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寶貝彤彤3歲了!

今年很低調的過~

農曆生日大家帶他去親子餐廳吃吃喝喝玩玩

國曆生日的隔天3/14

到新竹2天一日遊!^^

很開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著過年後最近2個月

常常我要上班時.她常常撒嬌說:媽媽妳不要上班.媽媽妳陪我~

其實心中有點點不捨

很希望是可以每天陪伴著她長大的

只是我知道

如果媽媽我自己都沒辦法有自我意識的時候

是沒辦法好好陪伴著她長大的

一來也是希望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,

  如果媽媽有自己的事業,能喘口氣,回家能更開心的陪伴寶貝們^^

二是希望跟爸爸一起打拼,多賺點錢,全家有更好的生活品質.

所以媽媽我,還是必須狠心的向妳說拜拜,然後認真的上班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妳3歲了~

從2歲到3歲的這一年

妳經歷了好多事情,也逼得妳長大了些

但有時候讓媽媽我覺的:妳的小腦袋真的是單純的可愛

當阿祖去天上的那天,妳面色凝重的看著大家難過的表情

似乎也感受到這家裡變得不太一樣了

妳也跟大家認真的幫阿祖助念"阿彌陀佛"

好像懂事的像一個10歲的姐姐

讓媽媽我嚇了一大跳

 

之候每天生活中也多了弟弟

每天媽媽都會餵弟弟抱弟弟

讓本來就心思敏感的妳吃了一大桶醋

常常哭鬧的讓媽媽爸爸都快瘋了

不知道妳到底有多少力氣跟眼淚表達妳的難過與憤怒

媽媽真的很愛妳

雖然妳很活潑又多話,每天用宏亮的聲音跟媽媽說好多的話

雖然妳很固執又愛哭,不達到目的絕不停止妳的哭泣,

但媽媽很努力的打起精神,告訴自己知道妳只是不懂得控制妳自己

媽媽真的很愛妳

妳是媽媽第一個心肝寶貝

當回家時,聽到妳開心的幫我開門,對我說:媽媽妳回來囉!我好想妳.

或是三不五時撒嬌的對我說:媽媽我愛妳!

媽媽就覺得好幸福!

也看到妳懂事的疼愛弟弟.會幫忙惜惜弟弟

媽媽真的覺得:有妳真好!

 IMAG4133  

妳現在已經經歷了Terrible Two!

希望妳可以慢慢變成CUTE Three!而不是Terrible three!

加油!我的寶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