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中午,聽媽媽說彤彤吐了

很突然

明明前兩天還去高雄玩得很開心

下午喝了五穀粉又吐

提早請假一小時

晚上帶彤彤去石牌看醫生

結果是急性腸胃炎

看完後媽&爸下班也來載我&彤彤

還帶了哥&小青姐去日本玩帶回來的禮物

彤彤很開心

裡面有很多小禮物

還有一盒哆啦A夢的餅乾(兩小包記憶土司的餅乾&3小包的小小銅鑼燒)

但是因為腸胃炎

還是跟彤彤說等生病好了才能吃

她很乖的都沒吃

到今天早上放在桌上又看到

她很有"分張"(台語,是國語大方的意思)的說

一片給阿嬤,一片給爺爺

我就問彤說:那媽媽&爸爸呢?

彤說:還有3各壓(還有3包銅鑼燒)

一個給媽媽,一個給爸爸,一個是我的

弟弟還小不能吃

我:謝謝彤彤,懂得分享

<內心覺得這小孩真的很棒,作媽的我"揪感心"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