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前.第一次有這種感覺...無法控制自己...莫名的想
但是最終卻還是清醒.沒有結局...

沒想到.一年後...心情又再度起了波濤...
一種會想期待什麼.會莫名哭笑的我竟又再度在心中蠢蠢欲動
很怕.或者說沒有挑戰的勇氣...
到底什麼是愛情?我不懂...

不要輕易的想闖進我的生命
對你來說.很幸福.不!應該說很虛幻...
對我來說.打開那扇門很容易.讓你踏進來卻需要很多很多時間...

我不想讓你傷心
也不想讓你感到幸福後.卻又要感覺它遠離...
饒了我吧!!!

哪個人?哪各地方?
可以讓我把自己安心的放下...
可以讓我緊緊的擁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