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那天起.我的人生開始進入另一段的學習.或者說挑戰..
到今天一個星期了...
這一星期中.終於了解以前人家說:其實自己不是自己的感覺了...
因為~你開始會受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所影響.
會不由自主的胡思亂想.
會氣他為什麼不接手機.
會想他說話的語氣中帶著什麼含義...

好好笑~這種想法竟然出現在我身上了...而且是真的!!!

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.因為這種事沒有標準答案.
雖然我害怕.緊張...外加一點小小的不知所措
但是我會努力.會加油.因為我喜歡我自己.我也喜歡你.喜歡大家看到我幸福

希望大家也都幸福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