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大家久等了~
終於拿到婚紗照片的光碟檔了
我這先挑出幾張我個人覺得有點意思的來說說
再麻煩大家勞駕到我的相簿看看
現在正在挑謝卡
大家喜歡那張可以跟我說唷~




很夢幻的第一張
覺得自己很假仙~
沒想到大家反而注意到維尼的刺刺頭髮~哈!



感謝旁邊的好人(也是各新祕唷)
讓我們拍下紀念的衝浪板照





這兩張都是我們自己在玩的時候
攝影師覺得很不錯~就來一張了!
其實我還蠻喜歡破房子(我爸說的)那張偷偷的感覺...



維尼娃娃真搶鏡頭~



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獨照的
不過其他獨照也很多人喜歡



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牽手走下去囉~

自己實在不知道拍的好不好看~
因為都只看到自己的缺點
大家加減看啦~ㄏㄏ
再給我點謝卡的意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