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動了~
最近好想寫網誌抒發
不過一直拖拖拖
終究還是因為"懶"字

今天的心情很複雜很mix
像是果糖加進咖啡裡攪拌,又放了3分鐘後

有一個好朋友~有了一段新戀情
我卻莫名的落寞
很奇怪
我根本沒想到會有這種感覺..
我是替他/她開心的唷!

我想因為他前一半也是我的老朋友吧!?
或是因為他的新一半我一無所知?

總之~這是一種新感覺
應該過幾天就好了~
我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只是沒想到
我想跟男友分享心情時,他吃醋了>_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