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太多令人應該覺得驚訝的事
但是我卻意外的平靜

可能是太多了
反而震驚不了吧?!..哈!

最近好多朋友的人生發生了一些變化
聽到消息時,因為很多我來不及參予了解的事,多少令我覺得有些失落
但是我也漸漸了解我真的只能給予祝福...

有的人認識交往了好久,後來卻變成無法連絡的朋友
有的人剛認識,卻令人有天雷勾動地火的感覺
到底誰才是誰真命天子(天女)
不到要上天堂的前一刻
好像真的不知道

我的戀愛史,一點都不精采
不過很幸運.
平平實實的找到了陪伴我的老公
說來,這好像才是現在社會比較不可思議的事.哈!


只能說人生壓~
真是一場奇妙的旅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