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達自從1歲後,

這兩個月來進步的好多唷

牙齒多了2顆(共10顆)

走路從不會走

到放手走,慢慢走,

還可以坐下.再自己爬起來

到現在可以趴趴走

還很大膽的爬上爬下

真的進步好快!

想當初彤彤雖然1歲生日前就會走了

不過沒有達達的進度速度快

男孩子的運動神經真的比較發達!!!

從會爬開始就不怕的擋初探索

到現在可以走ㄧ走在爬一下,

然後利用小椅子或枕頭或小紙箱等任何可利用的樓梯往上爬

好奇的探索世界.努力的拿到想要的東西

真的很可愛!

 IMAG4089  

還有~達達可能因為有個愛講話的姐姐吧

語言的進步能力也是很顯著

從滿一歲時會叫爸爸.媽媽.嬤.爺爺

後來突然約1y1m.聽阿公說:阿公

他就突然發出"阿東"

就一個1y1m的小寶寳.這應該算是很驚人的

而且雖然是"阿東"不過也夠清楚的了

接下來又說了掰掰,姐姐(有點難.不過偶爾會發出姐姐的音),阿一(阿姨),阿貝(阿伯的台語)

這幾天也會說"早"

然候口頭禪是"達達咚"

真的是很可愛

模仿的能力沒有完全沒有輸給姐姐

IMAG4143  

 

現在的彥達

一餐可以吃半碗的飯

還可以吃很多水果,餅乾

體重將近12KG.身高76CM

讓媽媽我真的無法抱太久

而且彥達的好動程度真的超越彤彤

只能說男孩體力旺盛

有時候真的想求饒~哈

IMAG4136  

 

上周末帶兩個小寶貝去新竹玩很開心!

沒想到周一要上班時,姐姐又來個"假日症候群"

一直叫我不要上班,上演"十八相送"劇碼

淚眼汪汪的說:媽媽你陪我~媽媽你陪我~

沒想到平常會給阿嬤抱著跟我拜拜的弟弟竟然也走過來抱著我

阿嬤叫也搖頭說不要

媽媽我真的感動在心,

也驚訝弟弟的動作

不過媽媽為了人生,還是只能說拜拜

發狠的去上班了~

IMAG412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(寶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